自從StepN改版後,因為新增的HP制度導致收益大減

身邊的跑友們怨聲載道,很多人乾脆直接退坑

 

xas.jpg

觀察兩周後,我自己還是決定留下繼續玩StepN

理由有兩點

1.GST價格沒有改版之初大家想的那麼悲觀

2.我發現一個增加GST盈利的APP   【GSTFun】

 

雖然入坑之初,大家都會說「沒關係啦,收入不重要,至少有運動到阿」

但是不可否認的收入下降這麼多,動力也跟著下降許多

這個APP是因為我平常也有看Twitter的習慣,無意間發現的平台

吸引到我的是他們一直主打的理念,『創造遊戲平台和玩家的雙贏』

我剛看到的時候的感覺也是:蛤? 這有可能嗎?

一般玩手機遊戲不就是付錢給遊戲公司,玩家就是「消費者」

遊戲平台和玩家都能盈利的遊戲平台,聽起來就很魔幻對吧

文章後面我也會揭開這個新的遊戲模式是怎麼進行的

先來看看GSTFun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平台

 

首先打開APP看到的登入畫面非常的簡潔

直接輸入Email信箱地址,收到驗證碼後輸入就可以了

不用註冊帳號,也不用設定密碼

這種模式的登入意外的蠻適合我的,要記的密碼實在太多了...

我更喜歡用Email或者手機號碼接收驗證碼直接登入的方式

IMG_8145.png

登入之後就直接是遊戲畫面了

介面還蠻簡陋的,不過這個APP七月底才剛發布

這點就先略過了,畢竟重點還是$$$

 

IMG_8148.png

 

目前剛好有在做活動,只要給5星評價就贈送相當於100GST的遊戲幣

當然是先領個獎勵當免費仔試試看囉

 

xxx.jpg

 

首頁只有六個遊戲,要點擊下方的圖示才能進入到完整的遊戲列表

就這點來說操作不是很直觀,還有進步的空間

其中有些遊戲是比較有趣,但因為我是在運動中邊進行遊戲

所以我選擇SLOT類的遊戲,掛著就可以了

遊戲目前我覺得還需要加強,未來應該是還會再更新~

 

photo_2022-08-09_12-30-11.jpg

 

接下來就要說明這個APP特殊的機制-RV值

當你在遊玩的過程中,每下注1塊錢就會獲得1RV

如果有玩過BC類遊戲的就明白了,就是流水

線上的BC平台,基本都是要滿足一定的流水

才能把你充值進入的錢領出來

這是為了以防有人透過平台洗錢的機制

 

photo_2022-08-09_12-30-10.jpg

 

這個APP的RV值也相當於是流水,出款會消耗一定的RV值

但是重點在這,在官方白皮書中有提到對於RV值未來的規劃

其中一點包含之後會推出的商城系統

將可以使用RV來兌換NFT,BTC,ETH

 

123.jpg

 

這點是我看中這個APP可以當作投資項目的原因

無論輸贏都會獲得RV值,贏錢當然是最理想的情況

就算沒有贏錢,累積的RV值也可以兌換其他的東西

比方說兌換ETH,將來ETH升值的時候,可能賣出的錢比現在充值的錢還多

也就是官方主打的『雙贏』概念

這是我覺得有別於傳統BC遊戲輸光了就什麼都沒有了,什麼都得不到

相較之下這個APP除了能夠賺到更多GST填補StepN的收益下滑

還可以兌換到其他加密貨幣或者NFT

 

最後,還有最後一個我推薦這個APP的原因

也是最重要的原因

就是增加GST的應用範圍

相信這個重要性不用多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密貨幣交易所 stepn攻略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ia@StepN 的頭像
    Kia@StepN

    Kia@StepN的部落格

    Kia@Ste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